close

今天終於拿到上個月在公司做的體檢報告了,但我嚴重的懷疑這個報告有問題...

什麼叫總膽固醇過高???對我來說這個名詞和肥胖可是同樣的意思勒!!真是太可惡了!!都已經吃自己帶的便當了還過高~~騙肖!!

結果坐我後面的同事妙妙小姐,竟然跟我一樣也過高,這怎麼可能???她的體重還被寫過輕耶!!

經過我們倆一番的小討論後終於找出膽固醇過高的的原因了,沒錯!一定就是這樣的!

原來健檢前一天不可吃豬肝,豬血...等等補血的東東;而我和妙妙小姐在健檢的前一天剛好都沒帶便當,所以中午一起去公司對面的市場吃午餐,我們除了吃炒麵和燙清菜外,還點了兩碗湯,而這兩碗湯的就是"豬肝湯"and"豬血湯"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