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正在討論員工旅遊的事情,因為我也是福委會的委員之一,所以也和其他委員們滿心期待的討論著。。。

公司會有補助吧......沒有!!沒有!!沒有!!

那總有給假吧.........沒有!!沒有!!沒有!!

只因我年資未滿一年,又沒特休 所以什麼都沒有~~

偏偏主委又希望委員們一定要參加,讓我內心掙扎不已...

深怕不去會被說不合群....雖然只是小小的國內旅遊....但若去玩又要倒貼$$又要扣假耶~~

而且說真的...自己也不是很想去....

我想明天一定有人會打電話來關切為什麼不去...

不能怪我啦!!要怪只能怪公司都不賺錢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