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到公館逛街經過水源市場時,突然懷念起市場裡美味的小吃攤,就決定進去找間小吃店解決晚餐...

走了一圈發現有間之前從沒看過的小吃店,偏偏我這人就是愛嚐鮮,當然就選定這家小吃店啦!!

  P1020276.JPG  

沒錯!! 就是這間---和榮小吃

招牌看起來還很新,感覺好像才開不久,後來問店員才知道原來已開幕2個月囉!!

先來看看有賣些什麼呢??

P1020274.JPG  

(點菜單我只拍一半,另一半下次再補給大家瞧瞧唷!)

最近天氣有些涼涼的,所以我點了很適合這種天氣吃的煲類~

絲瓜三鮮豆腐煲

300.jpg  

當絲瓜三鮮豆腐煲端上桌時,鍋內的食物都還燒滾滾,看的我口水直流...

鍋裡的食材很豐富,除了一定有的絲瓜和豆腐外,還有蛤仔、蝦、魚板、魷魚...等等等,

最重要的是食材都吃的出來非常新鮮唷!!

這道煲類真是太適合愛吃海鮮又怕變胖的我啦^^

當然除了主餐外,另外還有附白飯和湯,那天的附湯是筍片湯,也是我愛喝的!!

而男生也別怕吃不飽,因為白飯可以續一碗;

但如果還是吃不飽呢?也沒關係! 因為第三碗以上每碗只要10元哦!!

接下來再介紹同伴點的拋打香豬炒飯

P1020270.JPG

乍看下就像一般的炒飯,

經過我詢問後,才知原來這道炒飯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呢!!

用餐的同時,隔壁桌點的咖哩煲也端上來囉!!

陣陣咖哩香一直飄來吸引著我,差點沒讓我外帶一鍋回家,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吃^^

這間價位平易近人又好吃而且吃的飽的小吃店很好找,

就位在水源市場內(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),

誠心推薦給大家唷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