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自己一天假,很巧的是,許久未見的好朋友今天也休假,於是就一起渡過愉快的一天,與你喝著咖啡聊著彼此的生活種種,只是你會不會給我變太多了,竟然還給我變胖,太不像話了,這樣看起來有點老哦!!陳某某!!該稍微減個肥了吧~~下午去看了電影,大大的影廳裡只有十個人,我們的位子又很棒,讓我覺得看的佷過癮,所以,看來應該常找下午翹班去看電影才是...晚餐又載我去吃了好吃又有名的小吃,只是又綾妳竟然知道這個地方,不過聽說妳每次都買不到,真是太對不起囉~這次讓我先獨享這個有名的小吃啦!

在這裡我要對陳某某說,謝謝你陪我渡過今天愉快的一天,也謝謝你晚上載我去上課,只是更沒想到的是,n年前你生日我送你的非賣品超酷杯杯竟然還有留著在使用,讓小女子我深受感動啊!總之,謝謝你讓我的今天不無聊囉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