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看早上來不及進公司,於是請了特休跑去敦南誠品,一早的誠品店內人氣較往常少,因為是上班時間吧!!平常去誠品時,總會遇到許多來自國外的客人,尤其最常讓我遇見的就是香港來的觀光客,雖然不是全部,但總是有些人會在店內大聲嚷嚷著我聽不慣的廣東話,讓平常已略顯吵雜的書店變的更像菜市場了,不過今早少了平常的吵雜聲,店內的氣氛讓人感到好舒適,可以安安靜靜的看自己喜歡的書,這種感覺真好^^

 "啊~~~~~"

正當我還沉浸在某本旅遊書裡與作者同遊美麗的國度時,這時從櫃檯傳來一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尖叫聲,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?只瞧她驚魂未定的躲在同事背後喊著"有老鼠~~",媽呀~~這也太恐怖了吧!我在誠品耶~~怎麼這裡會有老鼠啦??!!還好牠一溜煙就不見了.... 不久,又聽見旁邊有了小小的騷動,原來是小老鼠又出來嚇人了,這時我一抬頭只見牠竟然往我的方向跑過來,不知這隻頑皮的小老鼠是否喝醉了,跑起來歪歪扭扭的,讓一時愣住的我,不知該往左站還是該往右站,於是就讓小老鼠經過了我的腳邊鑽進了旁邊的書櫃裡,這時才發現被這突如其來的小意外嚇到變的有點呆呆的我,才趕快拿著手上未閱讀完的書移動到偏遠地帶,還不時張望著看看小老鼠有沒有再跑出來逛大街.......ㄏㄡˋ!!! 很緊張說...

結論就是,以後大家去誠品看書或拿書後千萬要記得洗手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