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1.jpg 

今天上午美食街重新開幕、晚上又有耶誕節點燈活動,覺得商場的氣氛一整天似乎都很熱鬧,也讓愛湊熱鬧的我感到很開心,哈哈∼

不過,每每到了公司聖誕節點燈活動時,才驚覺一年又要過去了,而今晚的活動就如同往常,每位同仁也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工作,還記得去年的我是幫忙發發螢光棒、拿拿仙女棒,然後在台下觀看著舞台上的表演;但今年的我卻被分配到了對我來說有挑戰性的工作,也就是要負責帶聖誕老公公,因為今年的老公公是個外國人,這也代表了我必須用英文來和他溝通,這可讓我有些緊張呢!但我也告訴自己這是個很好的練習機會,順便瞭解一下自己在上了英文課後是否有了進步?!幸好,今天這位老公公人很友善也很有耐心,所以和他聊天也聊的很開心,沒想到原來自己的破英文還是有人聽的懂的,哈哈∼而且他也有糾正了我一些發音上的問題,直到工作快結束時還和我說了好幾次說我的英文說的很好,或許只是想建立我的自信心吧,不過聽到他這麼說心裡還是有給他小小的開心哦∼至少我終於又跨出一步了,終於有膽量和外國人交談,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突破呢!但今天幾乎都在館內活動,讓我沒能看見外頭廣場的點燈儀式,有點可惜就是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