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聽同事說"寬心園"是家不錯吃的素食餐廳,

所以這次的聚餐就選擇了位在安和路上的分店,

在去吃以前,我也在網頁上看過它們的簡介和料理,

看起來還不錯呢!!

P1050626.JPG 

 

寬心園.jpg 

左上角照片中,有兩杯綠綠的飲料是"精力蔬果汁",喝起來有微微的苦味,而且有點濃稠...感覺就是很養生啦!

右上角小碟裡長的很像厚片洋芋片的是涼絆青木瓜,不用錢~~因為服務生帶錯位,所以這盤是招待的,還不錯吃!

左下角的是點套餐都有的燉湯,湯裡有一個栗子,我覺得燉的太軟了...不喜歡~

右下角則是套餐的主菜和四寶飯...是哪四寶呢?? 呵~~我也不知道..反正就是類似五穀飯啦!!

下面的照片是我們點的主菜~~

寬心園1.jpg 

主食的部分也有麵類,喜歡吃飯的人也可以點飯類的主食哦!

寬心園2.jpg 

飯後甜點有點甜,水果也甜...

一餐下來平均一人500大洋~

餐點大致上還不錯,不過對我這個常吃重口味的人來說稍嫌清淡,

而且吃素真的很快就會餓...結果當天下午四點半又跑去吃下午茶..

我果真是肉食性動物啊!

最後再來張又綾家妍妍妹的照片 ,亮相囉~~

寬心園4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